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协会动态 |“党旗领航 志愿同行”—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联合燃气会员单位参加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协会动态 |“党旗领航 志愿同行”—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联合燃气会员单位参加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1 10:07:48 观看次数: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情,3月20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宁市澳华社区开展了2024年“党旗领航  志愿同行”学雷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我协会联合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南宁百江能源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讲授燃气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常见安全隐患排查、一氧化碳中毒急救措施等安全知识,通过现场答疑、有奖问答、发放安全宣传单等方式,与社区居民积极互动,普及燃气管理法规和安全使用知识,增强居民用气安全意识。此外,现场安全技术人员主动上门入户,为社区居民免费检查燃气使用环境及燃气具,及时维修存在安全隐患的燃气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用气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发放用气安全宣传资料

    解答居民用气疑问

    提供入户安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