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喜报 | 我协会会员单位员工荣获2023年度“广西最美市政园林工人”称号
喜报 | 我协会会员单位员工荣获2023年度“广西最美市政园林工人”称号
日期:2024-03-18 17:03:11 观看次数: 来源:本站

    各设区市城管局(委),南宁市市政和园林局,柳州市、桂林市林业和园林局,北海市市政管理局,崇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玉林市园林服务中心:

           2023年,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市政园林工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团结拼搏、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为城市环境优美整洁做出来了重要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典型。

           为激励先进、选树典型,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风尚,助力壮美广西建设,现决定命名李犇等95名同志为“广西最美市政园林工人”。

           希望被命名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广大市政、园林工人以命名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绿色、生态、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努力在城市环境建设和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3年度“广西最美市政园林工人”获评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会工作委员

    会广西城市建设协会

    广西城镇供水排水协会

    广西风景园林学会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