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会员风采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 >> 喜讯 | 协会会员单位南宁中燃江南网格服务站获评全国先进班组
喜讯 | 协会会员单位南宁中燃江南网格服务站获评全国先进班组
日期:2024-03-12 16:21:18 观看次数: 来源:本站

            近日,南宁中燃江南网格服务站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国燃气行业安全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中,凭借着充分准备和过硬实力,经推荐申报、初步筛选、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选拔,最终被评为全国先进班组。 

           “本次评选,全国一共才评选了30个先进班组,而我们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们既感到骄傲自豪,同时也感到使命重大,今后,我一定会带领全站人员继续努力,对得起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江南网格服务站站长殷泉介绍道,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服务站始终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集团业务制度和公司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强化思想建设,提升技能培训,不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中燃铁军精神。此前,江南网格服务站在2017年度获得北控集团“工人先锋号”,在2023年获得全国城市燃气行业安全先进班组等荣誉。


            自全国燃气行业安全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开展以来,江南网格服务站广泛动员各一线班组和站内职工投入到竞赛活动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在2023年内,江南网格服务站完成日常高危作业监护3995次,包括夜间作业监护51次,完成处理日常抢险抢修4042次,日常维修服务14447次,站内通过优化工作模式,超额完成点财年火开通指标6893户,年度全站累计收到用户致电表扬28户次。年度完成居民用户52万余户次安检,完成工商用户3600余户次安检,并针对性地对辖区内的9个商业综合体开展了商业用户安全培训和应急抢险演练,夯实用户端安全管理,全年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完成整改燃气具超期、胶管老化用户2993户,集中整治热水器排烟管安装不规范用户124户,整改率100%,全年未发生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切实保障客户用气安全。


            南宁中燃江南网格服务站始终扎根在企业服务的最前线,是企业稳定运行的排头兵。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以起步即冲刺的拼搏状态,不但要“跑得稳”,还要“跑得快”,既要高质量发展,也要高速度发展。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