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协会动态 | 2023年第二期燃气用具安装检修职业能力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协会动态 | 2023年第二期燃气用具安装检修职业能力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日期:2023-11-20 11:12:53 观看次数: 来源:本站

    为提高我区燃气行业燃气具安装检修从业人员专项职业能力及素质,切实落实燃气行业安全生产要求,2023年11月16日至18日,我会和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2023年第二期燃气用具安装检修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来自全区9个市的部分燃气企业、燃气具售后维修企业等5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3年第期燃气用具安装检修专项职业能力开班仪式


       培训班由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与环境学院老师进行授课,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两部分。理论知识包含燃气及燃气器具基础知识;燃气灶具、热水器的分类、构造、原理;燃气具安装常用材料、工具及安装验收;燃气灶具、热水器的维护和维修等。实操课程包含燃气灶具、热水器维修和维护等实操讲解及练习。

    学员理论课程

    学员实操课程


           

          此次培训在方法上强调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操作训练相结合,突出技能操作训练,强化培训者运用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培训班针对性学习,受训学员能及时、快速地掌握新技能知识熟悉燃气用具安全操作规程,维修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