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协会领导走访中燃企业
协会领导走访中燃企业
日期:2019-08-14 16:51:02 观看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企业的联系,更深入聆听会员企业的诉求,促进我区天然气行业发展,8月9日上午,协会理事长李昆志、燃气分会会长阮积彬等一行人走访了中燃企业。



    △图:协会领导与中燃公司领导进行座谈


    △图:协会领导参观中燃公司“燃气”空调机房


        协会领导首先参观了中燃西南区域管理中心、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新入驻的位于那洪大道标准创意产业园的办公大楼,然后与中燃西南区域管理中心投资总监江明明、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吴广国副总经理、陈源副总经理进行了座谈,了解中燃公司当前的发展状态,并对中燃公司承担的社会责任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图:南宁中燃公司新办公室


     △图:南宁中燃公司可容纳300人的会议室


        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为我会燃气分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是南宁市管道燃气唯一经营管理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燃气储存、充装、输配和销售;并经营城市管道燃气、燃气设施和设备、燃气储配站、气化站、加气站及配套设施、分布式能源、冷热电三联供项目、集中供热项目、供热系统技术的投资等。南宁中燃公司在经营燃气的同时,也承担着相应的社会责任,保证南宁市供气的持续,每年还不定时服务社会,如无偿献血活动、关爱老年人活动等。



    △图:南宁中燃公司举行的献血活动


    △图:南宁中燃公司燃梦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