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分会 首页 >> 行业分会 >> 燃气分会 >>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入会须知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入会须知
日期:2018-07-24 11:44:13 观看次数: 来源: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是以广西城市燃气企业为主体及有关单位自愿参加组成的全区行业性社团组织。协会的上级主管部门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根据协会章程,凡履行协会义务的燃气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均可申请加入协会。现将申请加入协会的程序介绍如下:

        1、填写《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入会申请登记表》;

        2、签署《加入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申请表》;

        3、向协会提供企业工商行业登记证副本、企业代码复印件;非燃气企业加入协会的,还必须提供国际质量体系管理认证、产品质量认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合格、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证书及其他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

        4、申请单位收到批准入会通知文件后,15天内到协会办理会员证书并缴纳当年会费。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将向会员单位寄发会员证书、会员通讯录、全区燃气行业统计资料汇编及定期或不定期提供燃气行业信息资料和会议资料。同时协会还要组织各种类型的会议供会员单位选择参加,为广大会员尽可能提供支持和帮助。


    入会申请书、申请登记表下载:

    /editor/attached/file/20180724/20180724114314_8939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