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分会 首页 >> 行业分会 >> 燃气分会 >>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介绍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介绍
日期:2018-07-20 18:43:11 观看次数: 来源: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是在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的领导下,由全区城市燃气行业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为实现共同意愿,按照分会章程开展行业性活动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本分会的主要作用是积极促进本行业会员单位的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健康发展;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搞好“双向”服务;为会员单位提供相关的信息交通与沟通的服务平台,为加快广西燃气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我们诚挚地欢迎广西燃气行业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加入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本分会将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竭尽所能地为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服务。有意愿申请加入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燃气分会的单位和部门,请认真阅读入会须知,填写入会申请书及申请登记表,邮寄或传真回函。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58号建设大厦1楼综合服务大厅

        联 系 人:莫  莹

        电话/传真:0771-3273966

        电子邮箱:gxcjxh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