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通知文件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 | 关于组织推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卫行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通知 | 关于组织推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卫行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日期:2024-01-22 17:11:48 观看次数: 来源:


    各相关单位:

           为顺利开展全区环卫行业工作,加强全区环卫行业的应急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全区环卫行业专家库优势,促进全区环卫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现组织征集新一批环卫行业专家库专家。征集的专家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定公布。现将有关专家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检测机构、企事业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推荐专业

           环境工程、市政公用、固废处理、垃圾分类、环境监测等环卫行业相关专业。

           三、专家职责

           (一)政策咨询。参与环卫领域重要政策的调查研究、咨询论证、分析评价,为全区环卫行业的重大决策提供咨询意见。

           (二)理论研究。参与环卫行业有关政策文件的计划制定、文稿审核、执行评估等方面的工作,为把好文件的政策关、法律关提供有力支持。

           (三)应急方案。参与环卫行业应急抢险工作,对行业内突发事件及疑难杂症给出处置意见和建议。

           (四)督查督办。参与我区环卫行业各项工作的督查督办,为主管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四、推荐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风正派、廉洁奉公、遵纪守法。

           (二)熟悉国家和自治区环卫行业相关领域政策措施、法律法规,了解本领域国内外情况和前沿动态。

           (三)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在相关行业执业8年以上;在本专业范围具备领先的技术水平,具备坚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有较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的,可破格入库。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身体健康,能满足开展行业外出工作要求,年龄原则上不大于65周岁。

           (五)无违法违纪等信用不良记录,无被取消评审专家资格等情形。

           五、推荐方式

           本次推荐采取个人自愿申报、单位审核推荐的形式。各单位于2024年2月8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工作邮箱:gxcjxh8@163.com。

           六、推荐材料

           (一)专家推荐表1份(详见附件,推荐表应加盖单位公章、本人签名、个人证件照)。

           (二)毕业院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

           (三)身份证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

           (四)其他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联系人:周鸿飞,电话:18978909810

           联系地址:南宁市金湖路58号建兴苑B座1407

           电子邮箱:gxcjxh8@163.com

           附件:广西自治区环卫行业专家推荐表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

    2024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