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2019年全区市政(道路、桥梁)行业座谈会在北海召开
2019年全区市政(道路、桥梁)行业座谈会在北海召开
日期:2019-06-06 10:23:53 观看次数: 来源:

       

         5月31日,广西城市建设协会在北海市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市政(道路、桥梁)行业座谈会,自治区住建厅城建处调研员陈铭、各设区市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市政(道路、桥梁)管理单位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市市政(道路、桥梁)管理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分别就各地道路桥梁管理经验及热点难点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城建协会理事长李昆志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协调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课题调研,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制定行业地方定额标准,努力搭建市政行业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最后,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城建处调研员陈铭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地道路桥梁管理工作取得的积极成绩,同时强调,各地市政主管部门要继续完善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重视市政设施建管移交程序规范化,推进信息化管理,提升应急能力,为促进市政行业迈上新台阶做出不懈努力。


           会议还进行了广西桥梁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系统技术支持公司进行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