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2019•中国重庆城市桥梁管理论坛暨第二届西部市政维护与环卫装备展览会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2019•中国重庆城市桥梁管理论坛暨第二届西部市政维护与环卫装备展览会
日期:2019-05-16 11:20:41 观看次数: 来源:

        5月8日,2019•中国重庆城市桥梁管理论坛暨第二届西部市政维护与环卫装备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理事长李昆志率市政分会及会员单位参加。


    △论坛开幕式现场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知名桥梁专家围绕提高城市桥梁的耐久性和建设管理养护水平、城市桥梁结构安全和管理、桥梁无损检测新技术、桥梁运用的信息技术、创新结构材料、搭建桥隧智慧管理综合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邓文中演讲     


        

      △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演讲  


        近40年来,我国大规模建设路桥基础设施,未来将迎来大规模的路桥设施养护、维修、加固、改造浪潮。此次活动是我国首个以城市桥梁管理为主题的论坛,总结并推广了我国桥梁检测、养护、管理的实践经验和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和新工艺的应用,为加强市政设施维护、提升城市桥梁管理水平搭建交流与服务平台,对进一步提高我区桥梁管理养护水平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