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加强管理业务水平,打好冬季安全用气攻坚战 ——2018年全区燃气行业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班在南宁市召开
加强管理业务水平,打好冬季安全用气攻坚战 ——2018年全区燃气行业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班在南宁市召开
日期:2018-12-28 16:08:55 观看次数: 来源:

        为提高我区燃气行业管理部门人员燃气安全应急管理业务水平,保障我区燃气行业健康发展,12月20-21日,由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主办、广西城市建设协会承办的全区燃气行业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班在南宁市召开。


    (培训现场)

        会议邀请了住建厅城建处调研员陈铭,广西燃气专家库高工、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源,南宁市建筑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公用科副科长陈华建,新点软件工程师杨镇丞分别就燃气行业安全管理、燃气用户宣传、预防一氧化碳工作和案例分析、燃气应急管理、燃气监测预警系统应用等课程进行了授教与探讨,来自全区各市、县(区)燃气管理部门的管理人员、燃气行业新入库专家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21日下午,全体学员还参加了由住建厅主办、南宁市城乡建委协办、中国燃气西南区域管理中心、南宁中燃公司承办的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应急演练活动。通过演练活动,全区学员对预防燃气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接触。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燃气管理部门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有了一定的提升,也打响了我区冬季用户安全用气攻坚战。


    (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