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党旗领航•住建圆梦” 广西城市建设和城镇供排水协会党支部赴上林县 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党旗领航•住建圆梦” 广西城市建设和城镇供排水协会党支部赴上林县 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12 11:19:32 观看次数: 来源:

          为贯彻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党旗领航•住建圆梦”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25日,广西城市建设和城镇供排水协会党支部组成慰问小组一行11人,赴上林县白圩镇大浪村就人畜饮水项目开展党员帮扶活动。

          上林县大浪村人畜饮水工程是广西城市建设和城镇供排水协会党支部的精准扶贫帮扶项目,该村群众因未安装水表而无法饮用自来水。当天,慰问小组将购买的200个水表统一捐赠给了大浪村村委,并表示将尽快联系上林县自来水公司,帮助村民早日将这200个水表安装到位。随后,慰问小组还在村里实地走访,了解村民目前的水表安装和饮用水情况。据悉,大浪村人畜饮水项目是2019年国家级贫困县脱贫摘帽指标任务,该项目投资概算2万元,涉及村民236户,受益人口812人。

    慰问小组给大浪村委捐赠水表

    慰问小组查看水表安装情况

          参加慰问的党员们表示,参与脱贫攻坚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具体表现,也是奉献社会的爱心善举,同时也是建设社会组织党建和文化,增加凝聚力的良好契机,希望今后能够在广西建设行业党委的带领下,组织、团结会员企业,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