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广西城建协会党员及会员单位党员代表参加2018年广西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培训班
广西城建协会党员及会员单位党员代表参加2018年广西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培训班
日期:2018-11-22 16:22:02 观看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和队伍能力素质,2018年11月14至16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党委举办了“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培训班,广西城建协会党员及会员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授课现场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行业党委书记叶云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社会组织党员是社会组织中的排头兵,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努力提高政治修养和理论水平,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努力开创广西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工作新篇章。

        专题讲座上,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和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在努力提升行业社会组织建设和团队执行力建设方面,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参加了团队建设主题活动,在团队合作中提升协作能力和组织凝聚力。



    广西城建协会党员参加团建活动表演


        此次培训为广西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我协会和会员单位党组织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对破解协会党建工作中的重难点,助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