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团结奋进 共谋发展 ——2018年广西环卫行业年会在北海召开
团结奋进 共谋发展 ——2018年广西环卫行业年会在北海召开
日期:2018-11-14 15:23:45 观看次数: 来源:


        11月8日-9日,我区环卫事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2018年广西环卫行业年会在北海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区环境卫生系统和行业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行业改革与未来,共谋生态可持续发展之路。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调研员陈铭讲话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调研员陈铭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中央和全区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在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全体环卫人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使我区环卫各项事业迅速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环卫保洁工作持续推进、市政公共厕所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下一阶段,我们在保持行业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要统领全局,分析形势,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改革创新,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顽强拼搏,团结奋进,为促进我区的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北海市环卫处、融安县市容局、南宁市西乡塘环卫站以及各企业代表分别就环卫工作经验和环卫设施设备运行应用进行了交流和介绍。会后,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厂家环卫设备展示,并于9日上午,参观考察了北海市道路清扫保洁作业及市容市貌,参观学习了北京环境集团现场作业、银滩管委会沙滩精细化保洁、北海市宏龙玻璃钢有限公司环卫设施设备制作等内容。


    (环卫设备展示现场)

        此次年会由广西城市建设协会主办,是我区环卫行业内最高规格的盛会,今年的参会人数443人,为历年来最高。环卫年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环卫新设备、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对于推动我区环卫行业与产业发展,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综合报道)


    人行道清洗车作业展示


    (参观银滩沙滩清扫保洁作业情况)


    (参观学习北海宏龙玻璃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