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开展扶贫公益捐款活动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开展扶贫公益捐款活动
日期:2018-10-23 17:51:53 观看次数: 来源:

         为响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号召,贯彻落实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广西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桂扶领发﹝2018﹞14号)精神,以实际行动帮扶上林县的贫困村、贫困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10月15日上午,我协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扶贫捐款活动,活动中大家纷纷积极响应,慷慨解囊。10月17日,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起的2018年扶贫捐款活动上,协会将筹到的善款统一捐出,希望能以绵薄之力为上林县的贫困家庭带去温暖,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大家表示,以社会力量帮扶和支持弱势群体是扶贫的重要形式,在协会甚至各行各业中掀起 “扶贫”“帮扶”热潮,既弘扬了“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又营造了“能帮就帮、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以后这样的活动都会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