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分会 首页 >> 行业分会 >> 环卫分会 >>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环卫分会介绍
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环卫分会介绍
日期:2018-07-22 09:39:20 观看次数: 来源:

    ※分会简介:

        本分会名称是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环卫分会,英文译名为Guangxi  Environmental  Sanitation  Association,英文简称为GESA

        本分会是由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从事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科研、设计、咨询和服务机构,设备生产经营企业、作业服务、环卫设施建设和运营企业等相关单位自愿联合组成,并经广西社会团体登记管理办公室核准登记的全区行业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隶属广西城市建设协会,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广西建设厅、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广西民政厅及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分会宗旨: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道德风尚,以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为基本职能,团结全体会员,反映会员的愿望,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行业管理,严格行业自律,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培育和规范环境卫生市场,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环卫企事业单位和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全区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事业的发展。

    ※业务范围:

        开展行业相关调研,向政府部门提出建议,反映本行业的意见、愿望和要求,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制定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行业政策、行业管理和行业自律规范以及服务标准,积极开拓环卫市场、发布行业信息和市场信息、推介环卫产品和服务;提出行业有关经济政策和立法建议;参与环卫行业有关技术标准的制定和修订。

        开展技术协作、技术咨询服务,举办行业培训、研讨、专题讲座、推广新技术、新成品、新工艺、新材料及相关科研成果等活动,收集、反馈有关本行业的信息,促进行业间的沟通和交流;组织会员开展国内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

        依据法律、法规,调解会员及行业间的纠纷,协调会员及行业间的关系,维护会员及行业的合法权益;完成政府主管部门及广西城建协会委托交办的各项工作。

    ※主要大型活动:

        广西环卫行业年会

    ※联系方式: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金湖路58号一楼综合服务大厅

          话/传真:0771-3273966

        E-mail: gxcjxh8@163.com

        联系人:周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