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内容页的小广告图片
协会新闻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我会组织燃气专家赴深圳考察交流
我会组织燃气专家赴深圳考察交流
日期:2018-05-30 11:54:48 观看次数: 来源: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网

        5月28日上午,在广西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陈铭的带领下,广西城市建设协会与桂林市燃气协会、来宾市燃气协会、广西燃气企业领导等一行9人,赴深圳燃气协会就筹建广西燃气协会事宜进行考察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深圳燃气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新有、秘书长李晓莉、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安跃红及部门主任接待并参加了座谈,向我区代表介绍了深圳市燃气行业协会开展的相关工作。

     

     

     

    (双方在座谈会上深入交流)



        自治区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陈铭表示,前来学习考察的目的是为了吸取深圳燃气协会的先进工作经验,在定位、服务和经营协会方面进行充分的探讨,了解深燃协的发展历程、运营理念与工作经验,希望能够为广西燃气协会的筹建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两地燃气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互相学习,收获颇丰。(广西城市建设协会综合报道)